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burberry handbags geexe btpty wsewf

八極拳要比鐵拳強橫多了,畢竟兩者差了近一品半,所以威力可想而知。八極拳以頭足為乾坤,肩膝肘胯為四方,手臂前後兩相對,丹田抱元,中央為創門之意。以意領氣,以氣摧力,三盤六點內外合一,氣勢磅礴,八方發力通身是眼,渾身是手,動則變,變則化,化則靈,其妙無窮。 nike 的招式要比鐵拳難學多了,但是聶天明從早晨到夜晚,已經學會一式。

連續練習了八天,聶天明竟然把這本二品武學所有的招式都學會了,這樣的速度這可謂驚人。二品武學,放在一些小的家族就已經算的上是不錯的武學了。但是聶天明總覺得自己沒有發揮出八極拳的威力, nike官網 只學到其式,但是包涵氣勢,卻怎麼也打不出來。夢中, 耐吉 跌倒深深的黑淵中,自己站了起來,看看來到了旁邊。一個奇怪的地方,四周一片漆黑。

耐吉,終於看到了一絲亮光了,就那一絲的亮光,黑暗中,那一絲微弱的勁氣不斷暴漲,兩道勁氣不斷舞動著,聶天明認得那是八極拳,只是威力比自己的要大好幾倍。拳頭上的紫光散發出凌厲的氣勢,距離這麼遠竟然也感受到壓力。漸漸的氣勢變弱了,整個動作極其緩慢,突然傳來一陣聲音:拳似流星眼似電,腰如蛇形腳​​如鑽;閭尾中正神貫頂,剛柔圓活上下連;體松內固神內斂,滿身輕俐頂頭懸;陰陽虛實急變化,命意源泉在腰間,此乃八極拳的要訣。 http://www.nikes.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