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toms 台北 v0bK k5A wBMch

古錄在敖家管轄的成都裡也待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了,對於敖奧 toms旗艦店 可謂是印象深刻呀。平時 toms 沒有少跟敖奧帶著武道中敖家的勢力去欺負別人,正是所謂的狐朋狗友。現在見到敖奧跟一名臉被風吹起頭髮遮住了臉的男子在客棧門口爭鋒相對的站著,古錄想也不想就擠進了人群裡面,走近一點再看。 toms 也不相信敖奧會在自己的地頭吃虧的,所以也就懶得走出去了。

在絕對的實力面前,無論是陰謀或者什麼都只不過是徒勞的。雖然古鋒現在並不具備這種傲視天下的實力,而是對付敖家這種小魚小蝦,已經足夠了。敖奧跟古鋒那雙充滿寒意的雙眼對視著,其實 toms 2015 心中已經是非常的想逃跑了,但如果這樣就跑了那麼自己以後在成都裡面的威嚴何在。敖奧跟著古錄在成都裡面積威甚久,若是今天就這麼逃跑了那麼 toms 以後還有誰會怕 toms 。

古鋒看著雙腳有些顫抖的敖奧,心中冷笑不已。本來我還想這樣就算了的,可是 toms 都惹上門來了,那麼我並不介意折下古家的羽翼了!雖然現在的實力不能夠對古家的整體造成多大的影響,可是 toms 也別想奈何得了我。動、動手,全都給我上去,將他給打趴下,我要將他的骨頭一節節的敲碎!還是敖奧首先忍不住了,對著那群受他僱傭而來的人下令,不經覺得說話的時候都有一點顫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