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Adidas F50 adiZero eG1g s6D YnWhh

她說:你問我,我是誰?她剛想編出點名堂,就看到夏羽那張臉,夏羽的臉色可不是很好,他在生氣,蕭夢音轉念一想,在夏羽面前扯謊一定會被夏羽揭穿。說這樣沒品位的謊話可不是蕭夢音喜歡的。她轉了轉眼珠,說:我是為 Adidas SMS 好, Adidas 是不知道夏羽最近的脾氣十分不好。 Adidas 看看,我臉上的這些傷, Adidas 看看。蕭夢音臉上的傷的確嚇人。

夏羽剛忙白手,說:不是,不是。是楚可憐幹的。夏爸爸問:楚可憐是誰?蕭夢音說:就是他前妻。那個女人太厲害了。打起架來又是抓又是咬,簡直是頭獅子,沒有一點打架的職業道德。夏爸爸低聲說:怎麼和 Adidas 天使鞋 老婆一樣,唉,這樣的女人早趕走早好。夏媽媽又生氣了,她捅了捅老公,低聲說:你給 Adidas 閉嘴!夏爸爸不敢說了。夏媽媽說:蕭夢音,那你這個傷和 Adidas 兒子有什麼關係?

Adidas 是沒見到夏羽那個時候,比獅子還厲害。蕭夢音添油加醋地說。夏家的這兩夫婦互相看了看,又瞧了瞧夏羽,覺得現在的夏羽和以前不一樣了,不是那麼好說話。夏媽媽說:那後,夏羽,你先休息, Adidas 出去了。呵呵,睡好。說完,兩人慢慢推出了房間。夏羽沉沉地哼了一聲,說:奇怪了,他們和我說話時怎麼越來越生分了。因為兒子的本事越來越大,做父母的也就自慚形穢。臉,那臉上還是一道一道的。楚可憐下手也太狠了。這個念頭一閃之後,夏羽又想起楚可憐的樣子,楚可憐的頭髮被抓掉了一大半,估計她的頭皮也會很疼。況且,楚可憐是很愛整潔的,那樣的待援要是再往常,非要讓她發瘋。餵,想什麼呢?是不是要向 Adidas 道歉?夏羽拉長聲音。蕭夢音抓抓頭,不敢置信地問:你說什麼? Adidas 說對不起。昨晚打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