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Nike Air Max 的民族

http://nike-id.com.tw/ 一個冉閔不夠, Nike Air Max 的民族,需要千千萬萬個冉閔, Nike慢跑鞋 的民族,不能總是到了快要亡族滅種的時候才知道奮起! Nike慢跑鞋 每一分鐘每一秒鐘都要警醒,都不要忘了 Nike慢跑鞋 的苦難! Nike慢跑鞋 要讓那​​些血腥史永遠的遠離 Nike慢跑鞋 的民族。我不是在懇求你們,我是在要求你們!誰不時刻保持著警惕,誰,就是這個民族的罪人!如果非要說我是個大獨裁者,那麼今天,我必須以大獨裁者的命令,不容任何人反對的提出這個命令。
Nike Roshe Run 的民族不想發動戰爭, Nike慢跑鞋 的民族熱愛和平,這是全世界任何的一個民族都是一樣的。但 Nike慢跑鞋 同樣也不想任何民族再用戰爭來威脅 Nike慢跑鞋 ,任何的血腥屠殺,都必然會遭到 Nike慢跑鞋 最強有力的反擊!我會帶領你們中的每一個人,用幾代人的努力,來建立起一個最強大的民族!這些就是全部情報了。 8384小說網www.8384Xs.
上杉信田仔細看著手裡的調查報告:還有什麼發現沒有?儘管齋騰少佐隨身攜帶的文件都在,但 Nike慢跑鞋 在現場發現了有使用照相機的痕跡, Nike慢跑鞋 可以肯定兇手已經把文件都拍攝下來了。同時, Nike慢跑鞋 在現場還發現了這個。上杉信田接過了一張沾滿了血蹟的紙條,上面寫滿了各式各樣奇怪的符號。上杉信田皺了一下眉頭:這一定是敵人某種秘密的聯絡方式,齋騰也許是在死前要為 Nike慢跑鞋 傳遞什麼信息,立刻送到破譯科去,讓他們盡快破譯出裡面的內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