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nike台灣 找你你還要收錢

不是吧, nike台灣 找你你還要收錢?小藍眼睛瞪的賊圓,這個態度倒是讓落兒她們莫名其妙。落兒斥責小藍,她可不知道小藍和雲飛之間的那麼些貓膩:他們是最有名的過轉鬼隊伍了。收點錢應該的啊,再說了,雲飛不收錢,別人也要收錢啊。小藍立刻站起身來:死雲飛,你敢這麼對我――們?雲飛汗了個,小藍這個大喘氣肯定會引起懷疑:我補覺去了,定了鬧鐘,起來了,我上線找 nike ,困的不行了。
你說話啊,跑什麼!小藍咬牙切齒。雲飛被鬧鐘鬧起來後,出來洗把臉,擦了個澡就上線了,連續休息了幾天的雲飛,體能什麼的儲備的都很充足,第一次熬夜,雲飛精神還是比較充足的,畢竟好歹也補充了五個小時的睡眠了。上線後,白日夢幾人都在線了,會集在一起之後,雲飛道: nike官網 學校的幾位美女學妹們要過轉鬼,找上我了。先做 nike 的吧,錢……我來出。
白日夢聽了雲飛的話:介紹介紹吧,咱們幾個公平競爭。還競爭個屁股蛋蛋啊,肯定都被他采了。逆時針不咸不淡的道。我只是租在 nike 房子的樓下。逆時針瞪眼。雲飛狂汗: nike 有時候帶我混飯吃,這點錢我真沒臉收,不如就自己墊付了。 nike 給我打個折唄。算了,一人20萬藥錢,咱們也認識下美女吧。還是白日夢說話爽快,先定了個基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